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SiEn......ZZZZzzzz.....

今天很很很很无聊啦
大佬没来
我只好一个人去厕所咯
sO Sad~~
想找他聊天的
又不见他的人影
只剩下我一个人孤零零的啦

今天,
我又吃醋了啦
我看到当紫燕出去读书时
他一直看紫燕
害到我
又吃醋了啦
你们知道人为什么会吃醋吗??!!
因为她太喜欢那个人了啦

嘻嘻~~
吃醋是正常的啦
不吃醋才奇怪啦

最hAPii就是最后一节啦
那个‘色色’的sV老师派钱啦
我做完了他交代的功课
可是,我还没交
因为,我想跟他一起交啦
突然,那个老师讲我们做功课很慢
然后说谁最快做完就给他十块
嘻嘻~~
我最快做完
他也做完了
他就帮我交
那个老师真的给他十块啦
嘻嘻~~
赚到了啦
虽然,
我把钱给了他
但是,
我还是很开心啦

嘻嘻~~
真的很开心啦~~
今晚肯定睡不着啦


没话讲了~~
有什么精彩的故事
明天再告诉你们啦
各位,
晚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