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哈哈~~太看小我们了~~

昨天我们知道拿第几名了
哈哈
我拿十五
ITIK拿二十
QII拿十
NSK拿第六
哈哈
我们赢过那些男生啦
他们还对我们说
是他们太看小我们了
以为我们很差的啦
嘻嘻~~
我们赢了他们啦
超开心的
希望下次考到更好啦
加油啦~
听说
年中考完试要换班
SO SAD
我很担心我会跟他不同班啦
我知道他考第几名后
我很害怕啦
他还很开心啦
讲大不了进EMERALD陪他朋友啦
我叻?!
我只好一个人孤零零的咯
衰人~
BLEK>.<
不理你了啦
他时常看到我在笑
其实
我并不开心的
我只是伪装而已啦
不要让他担心我啦
本来今天可以出街的
我已经问了妈妈
她答应让我出的啦
结果
你们都不得空
我就没人陪我了啦
SO SAD
只好乖乖在家做PROJECK啦~~
不讲了~~
要做PROJECK了~~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