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So SAd~~失败『亲情N友情』

『友情』
或许
有些事不知道好过知道咯
我现在的心情
很....很伤心
我很想哭
很想大声地哭

我觉得我很失败
为什么别人拥有的东西我都没有
谁可以听我诉苦
谁可以借肩膀给我靠

我本来想告诉他的
可是
我怕他太担心我啦
所以
还是不要告诉他啦

有什么事情
我只好自己默默地忍受
又不可以告诉家人
又不可以告诉朋友

我真的....真的.....很想哭啦
我有时忍不住
我很想自杀
我不想活下去啦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老天爷要这样的对待我
我觉得“朋友”只是利用我而已
为什么我什么东西都告诉他们
他们却在我背后说我坏话

为什么.....为什么.....
我真的很失败啦

『亲情』

为什么你时常说
“我一样疼爱你们的”
可是
为什么你们偏心的
你们什么事都怪我

当你们在生气“大姐”时
我会无辜的牵连到咯
为什么
为什么
我真的很想哭出来咯
可是
哭了有用吗
还不是一样啦

没有人会听我诉苦的
没有人会用真心来对待我的

我不想活了啦
或许
我不应该生存在这个世界上的
我是多余的
我想自杀

现在
我在世界只有一件东西留恋而已
那就是“他”

你们知道吗?!
我在打这篇东西时,
眼泪留下来了
我想我不可以再打下去了啦

我需要冷静
我不想去学校
可是妈妈不给
我只好乖乖的去学校面对那些人

我不能把这些事情告诉任何人
只好把它写在BLOG~~

没话讲了~~
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