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sAD....HaPII.....aNGry...

我昨天的心情乱七八糟
又伤心
又开心
又生气

昨天
我们差点分手
因为我的任性
因为我的冲动

好吧~~要开始讲故事了啦....

AngRY.....

昨天一去到学校
你刚好那时候来
你宁愿跟健伟在一起
都不要陪我一起走

之后
下课的时候
你宁愿看你的朋友打架
也不要陪下我
我很无聊
我也很累

我生气他
我不想理他了
好啦....好啦...
我也有错啦
他问我发生什么事
我却不理他
还赶他走
对不起咯
怎知道
他之后不理我了

SaD....

当他们讲我很伤心
我为了掩饰我不是
我就开心的唱歌
怎知道
我唱到一半‘悄悄话’的时候
眼泪就流出来了
那首歌真的很适合我当时的心情

我向他低头
跟他讲对不起
他却不理我
我很伤心
可是,
我为了掩饰我的伤心
我就假扮很开心啦

当放学的时候
他竟然冲忙的走了
我不想一个人孤零零地走
所以只好跟朋友走
可是
NSK走很快啦
我就加快脚步追上去咯
怎知道
我扭到脚了啦
我很累
很心痛
我到一个他看不到的地方
蹲下来哭

我忍不到了啦
我真的真的很想哭
谢谢淑君陪我
当我遇到吉宏时
我叫他告诉''他''
我们分手啦
虽然
我样子看起来很开心
可是
我内心很痛很痛的
我还一直对我朋友说
''我又单身了,很开心啦''
其实
我是骗人的
我真的真的很伤心

当我回到家后
我真的后悔
可是
不讲都讲了啦
没有的挽回了

我只好打电话给他
问他同意吗
如果同意我们就分咯
他却说他没听到
他不想跟我酱快分
他跟我讲对不起
其实
我也不想分的
算了
就当作我没讲过''分手''咯

haPII.....

我们没有分到咯
他答应我
以后全听我的
经过这件事后
我会更加珍惜他的
更加爱他

还有....
谢谢MARIO,倩,雯,哥,君,琪,盈....
对我的关心
谢谢你们
当我伤心时
安慰我

真的很谢谢你们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