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害怕.....

昨天有两件事让我觉得很害怕啦
第一.....
突击检查
哇老
昨天够力严的咯
几多人被抓咯
不懂为什么
我的头发酱长
我都没被抓咯
可能是我幸运咯
第二...
我们昨天在班上
一句话都没说过咯
莫名奇妙咯
不懂发生什么事
你懂吗?!
我很害怕啦
害怕像上次一样
你不理我了
我真的....真的....很害怕啦
我不想像上次一样
你放学的时候
走到很快
因为要避开我
那个画面
我一直不断地想起
因为
我真的害怕啦
害怕失去你
好彩啦
原来你没有生气我
吓死我了啦
没有东西讲了啦...
BYE.....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