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无言咯.....

今天没什么事情发生....
在学校SIEN到不懂怎样形容咯
上周会时,
给那个校长气死啦....
讲话慢吞吞
一句话都不懂重复了多少次啦....
你不累的吖?!
上英文....
哈哈...
很好彩啦...
他没叫CHUA XIN JIE啦...
真开心
上历史...
无聊啦...
老师讲的我都不明白
SIEN...........ZZZZ.....
以为可以解放的时候
他还要问问题....
炸到...
他还叫我....
我无言咯...
我都没专心的啦...
都不懂他问什么问题....
下课了...
我特地快点回班的啦
你却....
没来陪我
我已经迟了10分钟去上KH....
因为要等你啦...
结果
你没出现
算了...
我没生气咯.....
只好依依不舍得去BENGKEL咯...
当我去BENGKEL的路中
我看到你前女友
你也在附近
为了不让我胡思乱想
我只好加快脚步走开咯
KH节...
很烦恼啦...
要分组
全部人都要QII啦...
HAIZ....
怎样办.....
只好有人牺牲啦
现在还不懂牺牲谁
等知道了再告诉你们啦...
国语节了....
老师一进来
就派书
之后
就开始抄练习给我们了
你吖?!
一直讲话
老师一直看着你啦...
还讲....
不会停吖?!
等下又被老师扣分啦....
每天都要我为你担心啦....
放学了....
解脱了啦...
哈哈....
回到家没事情做
就看海派甜心啦
超好看的啦....
哒浪....哒浪......哒浪.....
在睡觉之前
我看到了某些东西
虽然,我有点伤心
不过很开心
谢谢你让我知道
这证明了...
你还当我是朋友....
累了啦...
各位....
GoOd....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