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开心啦....

不懂为什么...
之前不能上网
真的很无聊啦
我也很多天没写BLOG了啦

上个星期六...
好无聊哦
没上课
一去到学校
看到食堂很少人啦
AND THEN,
还以为去MAKMAL上课的啦
结果
去那些很烂很烂的班上课
看到那些班的天花板
就想起了以前
我们时常玩TISSUE
把TISSUE丢上天花板
然后,TISSUE就粘着天花板
当TISSUE干了后
就会掉下来
想到以前的回忆
就很开心
好彩
聪明的我有带歌书去啦
我们一起唱歌
很开心啦
我很喜欢唱歌的啦
可是
唱到不是很好听啦
SerI GarING....是
烂学校来的啦
讲过下课不可以留在班的
结果,
下课雨倩留在班
巡查员都没看到
LapSAp学校啦

上个星期日
早上很早就起来补习啦
很累的叻...
嘻嘻...
在AEB补习的一个人
今年五年级
跟我们班"脚长长"长得很像啦
WALAO...
有机会带你们去看啦
补完习后
爸爸带我去买新的电话卡啦
超开心的
等了这么久
终于买到了
我的新电话号码
0142363616....
有空就打电话给我啦
回到家很累啦
就睡觉了啦
睡到四点多
够力累的啦
还想继续睡的
可是
我妈妈骂啦
算了啦
就醒来看戏咯
最近每天晚上都头痛啦
我9点30就去睡了啦
很可怜啦
很辛苦啦
不懂得了什么病啦
SO Sad....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