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拜六 N 拜日

拜六
今天早上很无聊咯~~
没事情做
直到下午两点~~
下午两点我就出去补习了~~
他在那里等我咯
我很任性啦
他叫我做什么
我都跟他讲不要啦
可是,他有没有生气我啦
我好内疚咯
到了两点半
是时候讲拜拜了
好舍不得哦
可是,没办法啦
我要去补习了
上geo的时候
那个老师copy我啦
学我讲'习惯就好'
下一次他再讲
我一定要跟他收版权费啦
时间过得真快
放学了啦
笨笨的我
又差点跌倒啦
厚~~够力笨啦
回到家后,
听到你讲你可以上网
我开心到
可是,我姐姐要用
所以~~
做小的当然不可以用啦
So sAD啦
我们才聊不到十句话啦
明天要扫墓啦
只好
乖乖去睡觉啦
好无奈哦
拜日
一大早就起来了
你懂我几点起来吗
四点多啦
可怜啦
才睡几个小时而已啦
起来后,
就准备好
去P.... D...了啦
到那边七点多
吃完早餐就八点
吃饱饱后要准备开工咯
哇老
才八点而已
太阳就开始工作了
呜呜~~被嗮黑了啦
我不想变黑啦
之后,有点开心咯
他也一样睡醒了
陪我聊天咯
虽然只是一下子而已
不过我很开心啦
十点就忙完了啦
准备回家睡觉了啦
回到家十二点咯
回到家又饿了啦
只好吃午餐咯
吃完后就要做猪了啦
睡到五点多
哇~~打破纪录
第一次睡午觉睡到酱久
晚上当然睡不着啦
好彩有他陪我聊天啦
嘻嘻~~
真的很HAPII啦
讲完了啦~~
拜拜~~
各位,
晚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