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SoUR~~sOUr~~

呜呜
心里有点酸酸的
不懂为什么>.<
当那时候,
我有哭的冲动咯~~
不懂为什么
眼泪开始翻滚了

他们我我会吃醋吗?!
我竟然说不会
哇老~~
女生都是"口是心非的''
我真的太爱他了~~
无法自拔~~

之前,
我觉得如果哪一天我们分手了~~
我不会伤心的
可是,
我现在真的太爱他了
我也很怕~~
怕哪一天我们分手了
我会哭的

我跟“人家”在一起时,
他跟别的女生玩
我都没想哭的冲动...

为什么你要对我这么好~~
为什么你要爱我那么深~~
我很怕~~
我很怕~~

之后,
Qii去厕所
他就坐过来
我很想跟他讲话的
可是,
眼泪快出来了啦
我顶不顺了啦
我只好头低低
让眼泪出来

突然,
我很不舒服
真可怜啦,
我有点点发烧了啦
可能是他影响我了啦
我很幸苦
我又有哭的冲动

想不到,
他会叫Qii让位给他坐
他还一直照顾我
虽然,才十五分钟~~
可是,我很开心

回到家里后,
我越来越烧了
只好吃药然后去休息
我烧坏脑了啦
我差点忘记要去看字条了啦
之后,我才想起了~~

睡觉之前....
当然要跟你讲''我爱你''
虽然我不知道你看到吗??!!
我都想跟你说
我很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