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好难预料哦.....

当我们出生了后
就注定要死亡
无论是谁都一样
不能逃过死亡
因为人类不爱惜地球
所以...
害到2012可能是世界末日
现在要改变
我看都来不及了啦
只好静静的看着世界末日的来临啦
昨天
上MORAL时...
我很无聊
就跟QI聊天
我问他
如果世界末日的前一天
你会做什么
他回答
他一定会跟父母在一起的
你们懂我自己的答案是什么吗
我回答
我一定不会睡觉
我一定珍惜时间的
我不会浪费时间的
如果有看报纸的人都知道
最近
一直发生天灾
所以
我们要好好珍惜时间
不要浪费
因为
我们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或许
我们下一秒就不会活在这个地球了
我...
什么事都往坏的方面想
如果
你往好的方面想的话
你会更伤心
如果你往坏的方面想
就代表你做好准备
所以
你已经不怕它的来临了
我已经真的相信2012是世界末日了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身边的人,事,物...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